当前位置:

向艳晖: 敢向时代潮头立!别样青春展芳华!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 通讯员 唐银君 屈彤彤 )秋日静好,佘湖山下双坡南路移动大院里的石榴全都裂开了口,好像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艳花朵……对于这座大院的移动人来说,长夏烂漫花事孕育出的丰硕果实,不仅仅只属于这个美丽恬然的季节,也属于默默耕耘、坚守奉献的他们,向艳晖便是他们中的佼佼者。

向艳晖,现年34岁,邵阳移动政企客户部集团客户经理,2004年加入邵阳移动,十五载淬火磨炼、十五载“移”路耕耘!默默付出的同时,她也不断收获着成功的喜悦: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邵阳移动“全市业务能手”称号、2019年荣获“湖南移动服务明星”称号,她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了看似平凡但充满激情与辉煌的别样芳华!

1569749780(1)_??.jpg

“沟通从心开始!服务永无止境!”图为向艳晖办公室工作照。

她是爱岗敬业的“代言人”

“今天又接了100多个电话,这是好事情,这样心里才会觉得踏实”,向艳晖宛然一笑,清澈柔情的眼神里却透露着坚定与执着!参加工作十五年来,向艳晖先后在营业员、客户经理等多个岗位历练。

凭借着善于学习、踏实肯干的精神,她逐步成长为邵阳移动一名客户青睐、同事钦佩、领导认可的“王牌”客户经理,还记得刚到客户经理岗位,面对新领域,新挑战,她抓紧一切机会虚心向同事请教。 “成长就都是逼出来的,一到客户经理岗位就接手了公安局,那么大的集团单位,当时业务、客情都不熟,只能硬着头皮一个一个办公室去敲门。”回忆起自己刚到客户经理岗位的那段日子,回忆起初入职场的艰辛磨砺,向艳晖眼角湿润感慨万千。

“移”路跋涉,一路精彩!2018年,她负责的11个集团单位,共发展政企业务大单 6 个,完成信息化收入4000万元,专线收入470.77万元,新增家宽业务 112户,业绩排名全市客户经理中排名第一。其中,邵阳市公安局第九期平安城市项目金额达3398.94万元,打破了友商在市级平安城市的垄断局面,成功拓展专线1705条,被集团公司评为“2018年集团百家标杆案例”。恰似西川杜工部,海棠虽好不留诗!向艳晖开心地笑着,那么自信、那么幸福、那么迷人……

她是客户温暖的“贴心人”

“心中有客户,客户心中才会有你。”这是向艳晖常常说的一句话,她是这样说的,她更是这样做的。“

检察院、公安局等重要政企单位的维护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大规模的集团成员维护、密集的后台支撑任务、行业的特殊性带来的严要求,没有超高的业务素养和严谨细实的工作作风,是干不来的,但交给向艳晖,绝对放心!”政企客户部负责人评价向艳晖道。向艳晖负责的检察院、公安局,集团V网成员多,日常接听电话、答疑解惑占据了大部分精力,且由于行业的特殊性,检察院、公安局对业务办理流程、标准尤为严格。究竟该如何才能将客户经理工作干好,向艳晖自有她的一套诀窍心得,她总结为:“3勤+1情”即:手勤、腿勤、脑勤、真情”,“3勤+1情”已然成为她的一种工作习惯,也成为她走向成功的重要法宝。

网络是移动的好,服务还是移动的好!”客户常常竖起大拇指为她点赞不已!在向艳晖的微信里有数十个客户服务群,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她把微信群的客户按行业分类建立微信群,每天在群里及时回复客户的各种咨询、疑问,碰到有些实在没有弄明白的客户,她总是先电话安抚客户,如果客户还是不理解她就直接跑去和客户见面解释,从不给客户留下任何疑惑。有人笑她傻,说电话里面讲清楚就可以了,何必绕大半个城市去面见客户,可她认为,“用户的小疑惑可能会变成对移动服务的不满意,对公司业务发展带来负面影响,有些事还是面对面沟通好些,客户其实需要的是一种真情的服务态度”。

“时光不语,不负花期”,三年来,她用自己的专业、专注用自己的真心、真诚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相继谈下了邵阳市平安城市、邵阳市公安局警务通、邵阳市检察院检务通等多项信息化大单,在获得集团单位高度认可的同时,她也收获了同事、领导敬佩赞赏的目光!

1569749756(1)_??.jpg

“一抹移动蓝、一片赤诚心!”图为向艳晖(左起第五位)和她的同事们合影。

她是奋发有为的“追梦人”

流淌的光阴,记录着那份蓝色的情怀!斑驳的岁月,镌刻出那份赤诚的坚守!“如果奋斗是一条大河,我愿做一滴水,汇聚成海,奔流不息!如果企业是一方天空,我愿做一缕清风,徐缓随之,霁风朗月!” “移”路回首,有的只是饱经磨砺后的初心不改,有的只是厚积薄发中的淡雅从容,有的只是风雨之后方见彩虹!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对向艳晖来说,工作是一种修行,也是一种幸福!追梦之路,她,一定行!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唐银君 屈彤彤

编辑:曾珍

本文为邵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y.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91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专题
  • 公告
  • 湖南
  • 区县
  • 社会
  • 要闻
  • 政务
  • 企业
  • 房产
  • 旅游
  • 汽车
  • 文化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教育
  • 图片
  • 视听
  • 综合
  • 问政
  • 论坛
  • 呼声
  • 乡镇新闻
  • 精彩视频
  • 新闻H5
  • 滚动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