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召开“兴邵商 强邵阳”暨企业服务年端午恳谈会

微信图片_20260624074317_2844_5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立军)6月21日,邵阳市委、市政府召开“兴邵商 强邵阳”暨企业服务年端午恳谈会,就建好用好邵商之家、赋能邵阳产业发展与邵商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程蓓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红果通报全市产业链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志慧主持。

会上,邵商联合会主席蒋保强介绍“邵商之家”筹建情况,并与邵阳市总工会签订“邵商之家”合作框架协议。欧群飞、马恩多、蒋太柏、李澍雨、陈开存、郭俊杰、戴求军、廖洪师、李海田、蒋丽梅、颜盛繁等邵商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相关商会建设情况,并就推进延链补链强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食品产业提质出圈、邵企邵品跨境出海、企业数智化转型等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主动融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耕实体经济,做强主业实业,积极返乡投资兴业,努力把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带回家乡,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程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返乡的邵商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家乡、建设家乡的广大邵商表示感谢。她说,今天,我们举办龙舟赛、召开恳谈会,目的是要把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转化为邵阳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近年来,全市上下一心一意抓产业、聚精会神搞建设,培育形成了七大产业链,为广大邵商回乡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创造了宝贵机遇。期盼广大邵商积极投身家乡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牵线搭桥、以商招商,带动更多资金、技术、人才和项目回流邵阳,为家乡转型升级、全面发展积蓄强劲势能。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落实好市级领导联系重要商会、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等制度,倾力支持“邵商之家”建设,用心服务邵商企业发展,切实当好广大邵商的坚实后盾,为广大邵商回乡投资搭台子、铺路子、想法子,让大家投资更安心、发展更顺心、工作更舒心、生活更开心。

市领导易洪海、陈秋良、陈博文、杨博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军

编辑:肖也

本文为邵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y.rednet.cn/content/646040/68/160263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专题
  • 公告
  • 湖南
  • 区县
  • 社会
  • 要闻
  • 政务
  • 企业
  • 房产
  • 旅游
  • 汽车
  • 文化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教育
  • 图片
  • 视听
  • 综合
  • 问政
  • 论坛
  • 呼声
  • 乡镇新闻
  • 精彩视频
  • 新闻H5
  • 滚动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