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乾道地产2022年度品牌行首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红网时刻新闻6月11日讯(通讯员 康津铭)6月10日,“走进乾道,共鉴美好”乾道地产2022年度品牌行第一场·媒体人专场盛大启动,同时也宣告着为期100天的品牌行系列活动正式开启。邵阳众多媒体大咖亲临,以一场深度体验之旅,真正了解乾道的文化与理念,体验乾道的品质与服务,读懂乾道的初心与用心。

“乾道地产十载砥砺,深耕邵阳,不断精研城市人居需求,不断打磨产品品质,不断创新服务标准,始终走在为城市建造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未来,乾道将继续精耕邵阳,持续为家乡人民做好产品,打造美好生活,真正将乾道这个品牌夯实做强,为湖湘人居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听到邵阳本土企业的声音,让更大的市场看到邵阳本土品牌的力量。”在品牌行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乾道地产董事长姚柱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启动仪式后,来到现场的近60位邵阳媒体精英,先后参观了乾道的三个示范性项目“乾道·明德院、乾道南院和乾道·江山印月”,以亲身体验的形式,开启这次内容丰富且意义十足的品鉴之行。

不同的项目阶段·同样的美好匠心

无论粉黛或素颜,皆匠心明德。

媒体参观团第一站来到的是乾道·明德院。作为乾道精心打造的12年教育成长大盘,邵阳首个宋式美学院子,一直以来都备受购房者的青睐。亿元级宋式美学示范区,意境风雅,抛却繁复,返璞归真。高大巍峨的门厅、室内豪华泳池等都将永久性保留,作为小区的配套而交付;园林中曲径通幽,绿草如织,景色如画,让每一个参观的人仿佛置身画境;“素颜相见”的清水样板间,更是不惧挑剔的眼光,将施工工艺、选材用料、管控标准、空间构造在媒体参观团眼前清晰展现, 进一步诠释了项目过硬的施工实力与高标准的严格选材。如此坦诚相见,让参观的媒体人耳目一新,纷纷点赞。

无论一期或二期,皆值得赞许。

乾道南院是此次品牌行的第三站。作为邵阳首个新中式山居叠院项目,首创全新的“空中院子”产品,通过超级大阳台,让高层的房间尽可能地接触室外环境,这种走在时代前沿的住房设计,得到了广大的市民的一致喜爱,也换来了七开七罄的热销盛况。2021年年底,乾道南院一期完美交付,同步完成了交房即交证,再一次验证了乾道的品牌实力与匠心品质。精工细作的入户大堂、别出心裁的挡土护坡、匠心雕琢的园林美景等,得到了媒体参观团的一致肯定。如今,乾道南院二期也即将于6月底交付,目前的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工程品质亦完美地呈现在媒体参观团眼前。

无论环境或产品,皆突破想象。

最后一站,媒体考察团一行来到了乾道地产全新的灯塔级产品系,“印月系”的首个项目——乾道·江山印月。以挑战城市想象力的纯粹大平层产品,构建时代脉搏之上的全新高端人居形态,筑就邵壮派纯粹私密的圈层。宋氏园林之中,邵阳唯一一棵价值百万的进口罗汉松,以尊崇礼遇,再现归家礼序;媲美黄山奇景的“松崖飞雪”, 迎风而立,让人极其惊艳;滨州青、超白玻璃等高端建材的使用,匠心独运,让媒体参观团眼前一亮。而突破想象的大平层产品,约3.6米层高的空间设计、270°三面转角跑道式阳台、剧场式宽幕会客厅、中西双厨设计、双主卧套房等邵阳难得一见的奢华,更是让媒体参观团惊叹不已。

不同的品牌时期·同样的美好坚守

在参观完毕后,乾道地产与媒体参观团,共同交流心得体会。

“乾道地产的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品牌美誉度的建立,离不开在座媒体人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他希望媒体人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乾道地产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乾道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乾道地产总裁张智川先生在致辞中,言辞恳切地回顾了乾道地产十年来与媒体人建立地亲密伙伴关系。

十年砥砺,从本土房企到邵阳最具实力与价值的开发商之一,从“邵阳美好生活家”到“美好生活服务商”,乾道地产的初心与愿景,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媒体朋友们对乾道地产“专筑美好生活”的战略目标理解也更加深刻。

通过这次媒体参观考察之旅,乾道地产的品质匠心与美好生活,不再是热销新闻上的文字,不再是亲朋好友的口口相传,而是具象成了园林里的一花一草、物业人员的一举一动、预交付时的一砖一瓦、清水样板间的无可挑剔、大平层里的突破想象,真正走入了现实,更让人惊艳震撼。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康津铭

编辑:曾珍

本文为邵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y.rednet.cn/content/2022/06/11/113785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专题
  • 公告
  • 湖南
  • 区县
  • 社会
  • 要闻
  • 政务
  • 企业
  • 房产
  • 旅游
  • 汽车
  • 文化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教育
  • 图片
  • 视听
  • 综合
  • 问政
  • 论坛
  • 呼声
  • 乡镇新闻
  • 精彩视频
  • 新闻H5
  • 滚动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