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政邵阳》周报:上周全市回应网民呼声141次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肖肖)9月22日-9月29日,邵阳市在红网《百姓呼声》《问政湖南》上回复网友141次,其中邵阳市住建局、新邵县教育局、武冈市规划局、武冈市教育科技局、邵东县安监局、邵东县公安局、邵东县文体广新局、邵东县城管局、邵东县环保局、邵东经济开发区、洞口县商务局、洞口县公安局、洞口县城管局、洞口县国土局、城步县安全和环保局、城步县国土局、城步县城管局、新宁县教育局、邵阳县不动产登记局、邵阳县林业局、隆回县民政局、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新邵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回复积极。   

一、邵阳市一周留言情况

9月22日-9月29日,邵阳市各县区回应网友114次,有11个县市区回复率超过50%。其中回复率排名靠前的地区有:新宁县、绥宁县和双清区;回复量排名靠前的地区有:洞口县、邵东县和隆回县。

二、单位交办或追踪调查

1、《对邵东县违建的看法》一帖,邵东县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已交办至治违办。

2、《对邵东县昭阳公园管理处答复的看法和建议》一帖,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已转交。

3、《在洞口县香樟村损人不利己地乱倒垃圾烧垃圾,何时休?(图)》一帖,洞口县竹市镇人民政府已安排镇、村干部调查处理。

4、《举报洞口县黄桥镇干部彭建军和土地开发商袁帮书勾结,强征田地》一帖,洞口县黄桥镇人民政府回应正在调查。

三、单位回复

1-2、《关于武冈市和润学府违规建筑相关事宜(图)》、《关于武冈市和润学府违规建筑相关事宜》两帖,武冈市城乡规划管理局主动回复。

3、《大祥区檀江街道原木石村村卫生室何时能用?》一帖,邵阳市大祥区檀江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已主动回复。

4、《请求依法查处城步县兰蓉乡综治办周成热违法乱作为》一帖,城步县兰蓉乡人民政府已主动回复。

5、《洞口县洞山公路改扩工程请注意防尘》一帖,洞口县洞山醪公路建设指挥部已主动回复。

6、《邵东垃圾填埋场拆迁有关回复忽悠老百姓》一帖,邵东县无害化垃圾填埋场搬迁安置指挥部已主动回复。

7-8、《隆回县山界村一号楼为原村支书周述贤别墅》、《隆回县横板桥镇原山界村党支部书记虚报冒领大量扶贫财政资金》两帖,隆回县横板桥镇人民政府已主动回复。

9-10、《希望省委巡视组视看隆回县高界山区公路的苦求》、《隆回县三阁司镇政府不讲正气、不守规矩,优先村不公无处伸冤》两帖,隆回县三阁司镇人民政府已主动回复。

11、《邵东县政府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对外公布廉桥纵火案事件真正的处理情况》一帖,邵东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主动回复。

12、《强烈要求洞口县政府对城南市场服务部经理违法乱纪行为进行查处》一帖,洞口县商务局已主动回复。

13、《邵东县城区四中班主任要求学生补课请上级教育局严惩》一帖,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已主动回复。

14、《城步县汀坪乡太阳村水电站淤泥处理不到位(图)》一帖,城步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局已主动回复。

15、《城步县金石矿业再次排尾砂入灌溉河道(图)》一帖,城步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局已主动回复。

14、《请求城步县依法制止和处理杨传进非法毁损占用基本农田建房的报告》一帖,城步苗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已主动回复。

15、《高速交警隆回支队违章处理办公室上班时间无人上班》一帖,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已主动回复。

16、《邵东县政府工作时间不合理》一帖,邵东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已回复。

17、《反映洞口县文昌街道办有工作人员在外做兼职》一帖,洞口县文昌街道纪工委已主动回复。

18、《反映邵东县托运城鑫宇歌舞城问题(图)》一帖,邵东县文体广新局已主动回复。

19、《反映双清区邵阳十二中中秋月饼问题》一帖,邵阳市第十二中学已主动回复。

20、《隆回县白银村村民诉大石头堵路是我回家永远的痛(图)》一帖,隆回县小沙江镇党委、小沙江镇人民政府已主动回复。

 21、《请求邵阳县相关部门解决房屋产权登记的诉求》一帖,邵阳县不动产登记局已主动回复。

22、《邵阳华商置业侵权事件矛盾升级》一帖,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主动回复。

23、《新邵县潭府乡务工人员子女上学遭政策歧视》一帖,新邵县教育局已主动回复。

 24、《请问洞口县社保局,不到退休年龄死亡的个人养老账户怎么退》一帖,洞口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养老保险管理站已主动回复。

 25、《新宁县一渡水镇中心学校、对江学校校领导合谋套取国家资金》一帖,新宁县教育科技局已主动回复。

  26、《强烈要求城步县城管局处罚城步安踏,九龙店噪音轰炸扰民》一帖,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已主动回复。

27、《洞口县办理校车证的烦恼》、《反映洞口县马口交警中队执法的一些问题》一帖,洞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已主动回复。

28、《反映邵阳市邵东县灵官殿镇罗志武土地被占、房屋被毁》一帖,邵阳县灵官殿镇

来源:红网邵阳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邵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y.rednet.cn/content/2018/10/09/5773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专题
  • 公告
  • 湖南
  • 区县
  • 社会
  • 要闻
  • 政务
  • 企业
  • 房产
  • 旅游
  • 汽车
  • 文化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教育
  • 图片
  • 视听
  • 综合
  • 问政
  • 论坛
  • 呼声
  • 乡镇新闻
  • 精彩视频
  • 新闻H5
  • 滚动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