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学院三下乡:七彩假期助成长,浓情关怀暖人心
2022-08-04 10:39:55 字号:

邵阳学院三下乡:七彩假期助成长,浓情关怀暖人心

1.jpg

红网时刻新闻8月3日讯(通讯员 曾婷)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的号召,助力乡村儿童教育,丰富学生的课后生活,有效发挥师范生基本教学能力,7月19日至7月28日,邵阳学院“快乐英语”教育关爱服务团走进新邵县湾里村,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邵阳学院 “快乐英语”教育关爱服务团成员来到新邵县湾里村,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英’材施教,快乐英语”为主题,结合学生现实需求制定“七彩假期”课表,开展特色英语课堂,借助生动有趣的知识课件、简单易懂的动画片等教具,绘声绘色地向孩子们讲英语26个字母,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快乐学习英语。该团队还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在教育中赓续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进中小学、进乡村。

2.jpg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围绕知识拓展、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主题开展,用“小行动”汇聚“大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强化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婷

编辑:戴瑾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