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学院校团委举办“团聚民族心,共诉中华情”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
2021-11-23 16:10:08 字号:

邵阳学院校团委举办“团聚民族心,共诉中华情”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

27da741b95784491af50723069fd2934.jpg

d02bbe226c84490aba2a5089868b8faf.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万海洋 余瑛)11月21日,邵阳学院校团委举行邵阳学院“团聚民族心,共诉中华情”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

本次活动共包括少数民族才艺展示、少数民族传统风俗游戏体验、少数民族传统服饰体验以及少数民族特色美食品尝等多个项目。

经过了精彩比拼,理学院(师范学院)的预理一班带来的土家族山歌《六口茶》沿河土家族摆手舞获得最具民族特色奖,理学院(师范学院)21物理二班彭思睿带来的傣族舞、理学院(师范学院)预理二班带来的土家摆手舞获得最具民族创意奖。

来源:邵阳学院

作者:万海洋 余瑛

编辑:李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