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县五一重点项目安全生产不放松 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2021-05-01 15:10:36 字号:

邵阳县五一重点项目安全生产不放松 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微信图片_20210501164207.jpg

邵阳县芙蓉学校项目现场检查督导项目。

红网时刻5月1日讯(通讯员 刘追鸿)5月1日上午,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铭带队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卫生项目、芙蓉学校教育项目等现场检查督导项目建设安全和推进情况。

项目现场,检查组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制度建设,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针对项目建设全过程存在的风险点、危险源,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逐一落实防范措施,做到全过程安全可控。

为确保节假日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邵阳县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和信息报送制,抓紧抓严文明施工、安全作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存隐患;要加大对排查整改活动的督查督办力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严厉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追鸿

编辑:李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