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党总支第八支部开展“全国爱鼻日”大型义诊活动
2021-04-16 17:30:03 字号: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党总支第八支部开展“全国爱鼻日”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1.png

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丽华 谢岗)4月10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党总支第八支部为以全国爱鼻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赴双清区石桥街道立新社区开展“拥有健康五官·感知完美世界”暨全国爱鼻日大型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旨在加强广大老百姓的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包括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共3个学科的专家以及党政办全体党员,为社区居民提供鼻炎防治、眼底疾病的筛查、口腔牙齿保健系列健康服务,同时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测视力及咨询、问诊服务,解答居民的各类健康问题,并给出专业性的建议。

图片2.png

义诊现场。

天虽然下着雨,却丝毫未影响社区居民的热情,本次活动共义诊152名患者,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50余份。活动中,第八支部党员同志们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丽华 谢岗

编辑:戴瑾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