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职院举行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4-16 17:10:39 字号:

邵阳职院举行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温世苗 欧阳胜)把百年党史与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联系起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强大的信仰力量。4月13日下午,邵阳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邵阳职院党委书记李小平专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宣传统战部部长曾云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的相关学习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为开展好本次集中学习研讨,邵阳职院党委会前对“学史增信”学习进行了自学安排和部署,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为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李小平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彰显了党强大的生命力和社会主义制度显著的优越性。邵阳职院一路走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一代代师生员工接续奋斗的结果。学校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更要清晰地认识到学校发展还面临着诸多困难与挑战。学校要客观全面深入分析当前和今后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拓展改革创新的思路,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直面矛盾和问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转化为扎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学党史坚定信念、鼓舞精神、增强斗志、凝聚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要沉下心来学、结合实际学。通过重温百年党史,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感悟共产党人的非凡特质和精神内核。要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筑牢信仰根基,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领导干部要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范围,主动把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温世苗 欧阳胜

编辑:戴瑾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