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3-31 08:58:45 字号: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33016035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姚罡)3月30号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并就《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邵阳学院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院党委要坚决扛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校党委部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组成员要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带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强化组织领导,为扎实有序开展提高政治保障。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要强化责任传导。院党委、各总支、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落实。各总支、支部书记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率先垂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充分利用院内院外、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多渠道、多形式、饱和宣传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先进方法,总结先进经验,形成行业标杆;要强化督促检查。要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部门、个人考核的重要内容,院纪委要成立督查组,采取走访调研、专项督察、参加基层学习讨论等方式,及时掌握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学会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更好地认清历史发展方向,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中心组成员、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通过深刻学习党史,有机结合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凝聚全院力量,狠抓工作落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姚罡

编辑:曾珍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