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北塔区:校园送春联浓浓中国味
2021-01-21 17:46:08 字号:

北塔区:校园送春联浓浓中国味

b4c66001876d44b59b0c86d7a8eeb7a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曾伟 龙娟晖)1月21日上午,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到六十苗圃希望小学开展“妙笔挥春迎新 和雅翰墨纳福”2021年迎新春、送春联传统文化主题活动,在传统书法文化的浸润中,共同庆祝新年佳节的到来。

活动当天,六十苗圃希望小学操场,墨香四溢,邀请的区内书法名家及该校的教师挥毫泼墨,以笔传情,聚精会神地书写着新春的祝福和愿望,一幅幅充满节日喜气的春联,字里行间蕴含着孩子们浓浓的感情,表达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统节日的期盼。

当天为70余名学生送上了春联。大家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纷纷表示,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像春联中写的那样学业有成、幸福吉祥。

“通过这样的送春联活动,希望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艺平台,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让学生在玩中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提升新民学子的艺术修养与美雅气质,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六十苗圃希望小学校长艾龙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伟 龙娟晖

编辑:李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