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学院举行“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4 12:00:13 字号:

邵阳学院举行“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毛辉)“恭喜你,答对了,大礼包一份!”12月1日,在邵阳学院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一名男生羞答答的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夹着安全套的防艾宣传手册。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展板前学习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积极投入现场答题活动中,纷纷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来自邵阳学院校医院,医学科普协会、红十字协会等部门的医护人员、指导老师现场讲解有关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和相关政策措施,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志愿者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等宣传画册、安全套等。参加活动的嘉宾、在校学生在宣传条幅上进行主题签名。

9f30a4d3-2c21-4071-ad56-dbe99234fddd.jpg

防艾宣传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合影。

4cc626a2-c213-4dab-93a5-05dee32d408e.jpg

大学生在防艾知识答题。

23d5c375-8bed-4821-ad53-c0c0e31af2b5.jpg

志愿者在现场将安全套包进宣传资料。

“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宣传艾滋病知识,积极参与青春健康教育!” 来自邵阳学院护理学院的19级专业的谢江欣同学说。

此次活动主办方学校医院吕放光医生表示,今年防艾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并参与艾滋病防治。当前防治艾滋病形势依然严峻,只有培养大学生健康、安全、负责任的意识和行为,才能正确有效地预防艾滋病,这也是每个青少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邵阳学院

作者:毛辉

编辑:罗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