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追寻英雄初心 传承龙山精神
2020-11-16 16:46:02 字号: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追寻英雄初心 传承龙山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16152817.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盼 姚罡)11月15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党总支第五、第六、第七党支部党员来到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了“龙山记忆、初心传承”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让党员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为党为民的崇高情怀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奋发向上的工作态度,努力推动医院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先后参观革命组织、武装斗争、洪流砥柱、文明传承等4个展厅,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历史,对“爱国、斗争、牺牲”的“龙山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01116152831.jpg

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历史。

在龙山剿匪岳坪峰战斗遗址,大家在遗址纪念碑前鞠躬致敬,缅怀英烈。站在革命先烈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永远铭记革命先烈无所畏惧、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医院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盼 姚罡

编辑:戴瑾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