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树立典型 弘扬先进——邵阳职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08 22:08:10 字号:

树立典型 弘扬先进——邵阳职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08212404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罗倩 通讯员 温世苗)为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广大教师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9月8日下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校图书馆会议大厅,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08213341_meitu_4.jpg

对“十佳教师”进行表彰。

大会对2名“十佳教师”、8名“爱岗敬业标兵”、6个“先进集体”、75名“先进个人”、省级以上技能竞赛和科研成果获得者等进行了集体表彰,发放奖金50多万。随后,5名获奖教职工代表进行发言,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他们与学生之间的温暖点滴以及自己在教育教学上的成长故事。会议还宣读了创建“市文明标兵校园”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908212845_meitu_3.jpg

对教学科研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近年来,邵阳职院教育工作保持蓬勃发展良好态势。去年该校成功创建“省文明高校”,并先后获得了国家重点支持专业建设项目5个,省级重点项目8个,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认定高职骨干专业2个,高职技术协同创新技术中心1个,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1个。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围绕“教书育人奋进担当,弘扬师德再建新功”这一主题,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树立崇高职业理想,提升师德师风,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围绕立德树人,打造“大思政”格局;要转变教育理念,对接职业教育步伐,围绕学校声誉和出路,提升内涵发展。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 倩 温世苗

编辑:罗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