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邵阳动起来”活动启动
2019-11-24 10:52:20 字号:

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邵阳动起来”活动启动

DSC_2952.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张晶晶)11月23日上午,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邵阳动起来启动仪式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副市长李华和出席启动式。

DSC_2993.JPG

众跑挑战赛。

DSC_3023.JPG

啦啦操比赛现场。

“全民健身挑战日”是一项群众参与度高、参与门槛低的群众体育活动,通过体育挑战的形式,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并在体育锻炼中焕发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

DSC_3000.JPG

太极拳比赛现场。

比赛分别设置了众跑挑战赛、融合关爱跑、广场舞比赛、啦啦操比赛、太极拳比赛,以及挑战平板王、垫球王、投篮王和滑轮王四项单项挑战王等项目。

DSC_3009.JPG

挑战滑轮王比赛现场。

李华和表示,近年来,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湖南省体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邵阳市全民健身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举办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推动了全市健身场地、健身组织、健身项目的较快发展。

据悉,全省总决赛将于12月1日在长沙市举行,届时,邵阳将组织代表团齐聚长沙市,同场竞技,一决高下。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珍 张晶晶

编辑:曾珍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