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学院志愿者深入乡村小学开展灭火实践课堂
2019-07-16 09:43:06 字号:

邵阳学院志愿者深入乡村小学开展灭火实践课堂

af4bd91b-7dbf-47d7-8ffa-b02e323ec51f.jpg

志愿者指导小朋友使用灭火器灭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龙 段国军)为进一步提升乡村小学消防意识,提高学生预防火灾、应对火灾的能力,7月8日—7月15日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小小梦想家”赴邵东县界岭镇当家小学开展以“应急求生演练,提高自救能力”为核心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其中7月12日开班的灭火实践课堂共有当家小学80余名学生参加,志愿者开辟了消防知识讲解、火灾预防和安全倡议、灭火器操作准则及现场演示等环节,有效的提高了乡村小学留守儿童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加深了“预防为主,有效应对”的安全意识。

“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现场演练的教学方式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现在看着挂在墙上的灭火器在心里想一下就知道怎么操作了,谢谢哥哥姐姐们”界岭镇当家小学参与演练的赵嘉欣小朋友表示。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龙 段国军

编辑:贾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