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中心血站到市中医医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2018-08-29 00:00:00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217171651.jpg

交流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马田)8月29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党办一行3人到市中医医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市中医医院对中心血站党务工作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该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五化”建设的创建工作、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和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与门婕副主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市中医医院党建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每月有安排、每周有实施,通过加强院内、院外党建宣传,全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品牌,从上至下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党建氛围。

随后,中心血站党务干部就“三会一课”、“五化”建设记实手册、党员积分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问题与市中医医院作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

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我院的党员活动室、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党建文化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处,并对市中医医院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市中心血站党办副主任门婕对我院党建工作及党建宣传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今后相互之间要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学习,共同探索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业务深度融合新途径,促进医院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马田

编辑:颜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